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北团中学校园“生态教育石”

2022-02-27 11:0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2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2月25日,在福建省连城县北团中学拍摄到一方奇特的校园“生态教育石”。这块奇特的石头约1米见方,形似黄腊石,稳重端庄。

ZSS22022502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2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2月25日,在福建省连城县北团中学拍摄到一方奇特的校园“生态教育石”。这块奇特的石头约1米见方,形似黄腊石,稳重端庄。腰中一自然凹窟內植有一丛石楠,健康天然。

校长童纪章介绍,称之为“生态石”,是其在雨天或经浇水后,整个石体呈现出晶莹剔透,窟中石楠折射出树石生态的和谐景象。立于校园,旨在教育学生尊重自然,爱护生态;激励学生和谐、坚毅、稳重、顽强。给人一种佳偶天成奇特感和美丽自然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