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县冠豸幼儿园小朋友欢乐游戏迎“双节”(图)

2022-05-27 20:4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5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李海英)5月25日,在连城县冠豸幼儿园看到,中6班傅钰棋等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利用课后服务时间进行“狮舞冠豸”欢乐游戏。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5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李海英)5月25日,在连城县冠豸幼儿园看到,中6班傅钰棋等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利用课后服务时间进行“狮舞冠豸”欢乐游戏。

幼儿园负责人李燕介绍,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连着传统端午节。为了小朋友快乐过“双节”,连日来,全园14个教学班,以班级为单位课后开展“狮舞冠豸”欢乐游戏活动,既适合小朋友爱动爱玩的特点,又穿插进客家传统文化教育。为让小朋友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幼儿园各班开展幼儿“爱祖国绘画”比赛、“古诗手舞郎诵”比赛、讲端午节传统故事、学包粽子等趣味活动。小朋友十分快乐,家长也十分满意。

ZSS22052501A

“狮舞冠豸”欢乐游戏。

ZSS22052501B

古诗手舞郎诵。

ZSS22052501C

讲端午节传统故事。

ZSS22052501D

学包粽子。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