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艾小蜂-让每个旅游人都有自己的OTA

2020-09-07 16:23

摘要:收客难!上车,带你做艾小蜂 做产品难!上车,带你做艾小蜂 资源够有优势!上车,带你做艾小蜂 在当前的旅游环境下,发展“旅游+互联网”的模式,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艾小蜂。

收客难!上车,带你做艾小蜂

做产品难!上车,带你做艾小蜂

资源够有优势!上车,带你做艾小蜂

在当前的旅游环境下,发展“旅游+互联网”的模式,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艾小蜂,在此环境下应运而生,艾小蜂软件是由上海竞界科技有限公司,为旅游从业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分销店铺并为之配备了产品货仓,同时兼顾销售旅游产品和生活周边商品的功能的新平台。让旅游人在旅游发展的传统模式的困境中,找到了新的可能、新的希望。

坐店等客户?NO!!!

艾小蜂微店1分钟开店,扫描二维码,完成注册,只需1分钟即可

拥有自己的微店,开店简单便捷,无成本。支持二级分销开展私域电商,发展社群经济。分享您的店铺二维码给好友,即可将你的好友,家人、客户、发展成为您的二级分销员。多维度的进行收客,无需再坐店等客户。

没有好产品?NO!!!

艾小蜂平台配备货仓,拥有海量的产品,货仓资源丰富、机票、酒店、门票、普通商品等。直穿优秀批发商和地接社产品、价格优惠一键铺货。在这里做产品不在是难事,货仓产品可一键铺货,极速获得海量的产品。

资源没有优势?NO!!!

艾小蜂拥有完整的供应链-星联盟,联盟成员已覆盖全国辐射全国线上线下渠道已有200家联盟成员单位出港范围覆盖200+城市服务于20000+家旅游分销机构。直采供应链已达9条。联盟拥有一大批旅游供应链专家,整合丰富的资源,供应最有优势的产品,让收益最大化。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利益共同体原则在一起努力,未来供应链发展将逐步覆盖全国,并随着出境业务的开放,覆盖全球。

需要过资金池?NO!!!

艾小蜂平台不过账,无账期,自己的款,自己收。安全且放心,资金回流快,无需过资金池。客户款项可以及时到账,无需垫款,让资金价值最大化。

限时免费,现扫码注册艾小蜂,成为艾小蜂的一员,为自己挣钱,未来可期。艾小蜂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