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我乐异•首席度假体验官招募活动强势来袭

2020-09-17 14:19

摘要:9月11日,我乐异•首席度假体验官招募活动正式发布。

9月11日,我乐异•首席度假体验官招募活动正式发布。我乐异此次活动旨在招募热爱生活,有品质追求的辣妈、酷爸,或者其他偏爱旅行/度假,且乐于分享自己旅行感受的人群,并签约成为我乐异网红达人,为更多旅行/度假爱好者传播一种高品质的度假生活方式。

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度假体验,然而,由于高质量度假产品和酒店服务的稀缺,消费者依旧被度假体验差、花费高等问题所困扰。新型共权度假产品我乐异,便致力于创新大众度假生活方式,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度假生活梦工场。

我乐异共权度假布局国内一线旅游城市,优质度假空间从南到北全覆盖。更与全球知名度假权益交换平台RCI相携手,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2000多个目的地,4300余家度假酒店,为用户提供全球自主换住权益。如此一来,会员即可任意选择度假时间,随意选择度假目的地,享受属于自己的度假时光。对于忙碌且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上班族们,以及热衷外出度假的亲子家庭,我乐异显然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除此之外,我乐异每年还为用户提供不低于6%的度假基金,7天五星级酒店免费入住,以及会员专属VIP权益,旨在为每个拥有我乐异的人打造最优质的度假体验。最后,我乐异每位用户都将获得一份产权(1/10),这也是我乐异区别于市场一般度假产品的又一独特之处。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我乐异首席度假体验官一经录用,便能在我乐异2021年度假目的地(西双版纳、腾冲、大理、崇礼、黄山等多地)免费畅游(包交通费、酒店住宿、美食体验),并获得相应度假权益享受,如度假酒店24小时管家服务,特色餐饮、温泉、花海、热气球等免费体验机会,享受一次终身难忘的度假体验。

那我乐异对其首席度假体验官有什么要求呢?我乐异官方微信上明确了首席度假体验官的条件。只要你热爱旅行/度假,你知道,每一次出行,不是走马观花,而是一次极致、有意义的生命体验;只要你有时间,会吃会玩,并乐于分享和互动;只要你喜欢带孩子探索世界,亲近自然,敢于放手让孩子“长”在路上;只要你能定期畅游我乐异度假目的地,能拍会写,热爱镜头,可以将度假体验转化成文字、视频、图片等素材……当然,如果你已经是个有趣有料、经验丰富的自媒体达人,我乐异便非你莫属了!

目前,我乐异•首席度假体验官招募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关注『我乐异』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你还在等什么,来我乐异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度假新体验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