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江西婺源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以总成绩排名第一的绝对优势斩获团体一等奖

2020-09-26 17:29 国家旅游地理 方以伟

摘要:9月23日,在江西省上饶市森林消防队大比武竞赛总结大会上传来喜讯。

9月23日,在江西省上饶市森林消防队大比武竞赛总结大会上传来喜讯,婺源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以总成绩排名第一的绝对优势斩获团体一等奖;队员叶新淮3000米以11分03秒的惊人速度斩获个人单项第一名,队员王进彬以95分的骄人成绩斩获理论考试个人单项第一名。全市个人前10 名中婺源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3名队员名列其中。

此次为期三天的大比武竞赛是机构改革以来,上饶市各地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转隶到应急管理部门,由上饶市应急管理局在信州区民兵训练基地举办的首次实战能力大练兵、大比武、大检验。全市共有13支队伍130人参加竞赛。竞赛分设理论考核、油锯、高压细水雾、水域救援等专项技能实操考核和引体向上、3000米测速跑等体能测试八个项目进行角逐。竞赛设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个人单项等奖项。(方以伟)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