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重磅!“丰美燎原”再造南安网红打卡新地标

2020-09-29 15:20

摘要:9月27日,在南安市丰州镇燎原村成功举办了 “丰美燎原 海丝南安”文旅活动周启动仪式。

9月27日,在南安市丰州镇燎原村成功举办了 “丰美燎原 海丝南安”文旅活动周启动仪式。南安市主要领导与泉州市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安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领导,以及泉州市、南安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旅游报、福建电视台、泉州晚报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南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巧英致欢迎词并正式发布“丰美燎原 海丝南安”文旅活动周活动内容。

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桂森,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伯群,南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巧英,海丝商报社总编辑庄亚界,南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亚明,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剑锋,丰州镇党委书记黄志勇出席推杆启动仪式。

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桂森,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伯群,共同出席了开街仪式。

活动现场,同时还开展第三届南安市伴手礼授牌仪式,本次共有13家15款伴手礼入选。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以挖掘展示文化和旅游资源为重点,采用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的形式,围绕主场集中活动和分场主题活动两部分,打出艺术创作、非遗展示、美食文化、直播带货的“组合拳”。

“风尚燎原·艺术街区”创意云市集等活动,包括南安伴手礼、闽南(丰州)名优特产直播带货、现场创意表演、网红自拍、快闪表演等。

活动主会场丰美燎原网红艺术街区当晚,成功举办了“丰美天下 燎原四方”丰美燎原品牌招商发布会,入驻商家卡乐云品为到场嘉宾与在地居民上演了泉州地区首场沉浸式街景发布大秀,发布现场精彩纷呈,美感冲击应接不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贯彻落实福建省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践,也是拉动复工复产复市复游、推动文化旅游行业产业劈浪前行重要抓手,旨在引导南安市文旅企业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创新营销方式,积极推介福建省委和省政府着力打造的“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旅游品牌,带动文旅企业增收增效,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南安市通过树文旅标地、造文旅品牌,培育和开发一批文旅打卡和新零售产业示范基地,展示南安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推动南安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式发展,再塑南安文旅示范新名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