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模型开发要管理好时间和精力

2021-11-22 22:12

摘要:小朱的工作是做模型开发,前几年吃喝玩乐过得很潇洒,现在马上30岁的他开始有些焦虑。 一方面是行业不景气,还有一方面是年龄越来越大,总觉得不动弹一下自己这辈子就从此定型了。

小朱的工作是做模型开发,前几年吃喝玩乐过得很潇洒,现在马上30岁的他开始有些焦虑。

一方面是行业不景气,还有一方面是年龄越来越大,总觉得不动弹一下自己这辈子就从此定型了。

但是他又不敢随便换工作,一想到换工作他有些犹犹豫豫,没有勇气承担换工作的风险。

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所以他越过越别扭,总觉得自己在委曲求全。 

他的师傅也是做模型开发的,小伙子人很精神。因为不满意现状,又觉得自己工作经验丰富,所以他信心满满辞职准备到南方大干一场。

结果连续投了15份简历都石沉大海,偶尔有一两次面试也没有下文,这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最后一次面试,面试官跟他说了实话:你的简历其实没有大问题,就是年龄有点大了。

你确实有经验,但是和我们这边需要的还是有点差距,如果你过来,我们还得花时间培训你。

总而言之,用人单位觉得这个小伙子性价比太低了。

然而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在二十多岁的时候过得太潇洒,对未来的思考太少,没有想过后路。把精力和时间都投入在了玩乐上面,所以才会对换工作没有信心。

一个人的现状取决于过去他的投入,现在一个个微小的决定汇集起来能影响到将来的发展。

小朱和他的师傅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年轻气盛,收入也不错,那时候模型开发也吃香,所以一到下班的点两个人就约着吃吃喝喝,压根没有想过以后。

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这十年里要把握好机遇,把一些重要的事情想明白,搞清楚人生的方向,一旦过了这个年龄,你想重新转换方向阻力就大的多。

家庭的压力,身体的压力能把一个人压垮,未来只会越来越被动。

不过大部分人都没有什么前瞻意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只能泯然众人的原因。

其次,很多人不过是在混日子。

你说他工作时间也不算短,但是没有一项特别擅长的,因为他一天到晚都在做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北京华瑞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年龄大了突然发现自己没有核心竞争力,这个时候你让他换工作,他一定是缺乏勇气和自信的。

有人说如果想要抓住机会,最好的时间在十年前,要不就是现在。

千万不要等大势已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拍到了沙滩上。

模型开发毕竟是一份不错的工作,现在开始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还来得及。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