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维也纳酒店:持续品质升级,引领中端酒店市场风向

2023-09-26 12:13

摘要:近期,多家酒店品牌的营业收入持续攀升,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近期,多家酒店品牌的营业收入持续攀升,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备受瞩目的半年报和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这些酒店品牌在经历暑期旺季后,不仅成功扭亏为盈,而且营业收入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同时,酒店投资市场也迎来了快速回暖的态势。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的领军者,维也纳酒店以其规模庞大的发展势头成为市场焦点。这一系列积极变化的背后,是维也纳酒店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努力。

维也纳酒店其持续提升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显著成果。经过产品不断打磨和全新营销战略的实施,维也纳酒店的营收力有目共睹。同时,维也纳酒店在酒店业投资市场中的占有率也迅速攀升,其V5.0版本在项目签约、投资回报等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的“开山之作”,维也纳酒店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从首创的音乐助眠系统到最新推出的V5.0产品,维也纳酒店不断迭代更新,确保产品始终保持竞争力。通过引入先进的隔音静眠和新风系统和年轻时尚的“邂逅”主题系列活动,维也纳酒店成功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群体,优化了客群年龄结构。与此同时,维也纳酒店还以“深睡眠·大健康”为理念,通过打造“360度体感美学”,从床品到洗护用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体验。

除了产品升级,维也纳酒店一直坚持以简欧美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满足消费者对“质价比”的新追求。在不断提升入住体验的同时,维也纳酒店还采用现代数字客控等技术手段,优化消费者的住宿体验,并有效控制了酒店经营成本。这使得维也纳酒店的产品不仅价格适中,而且质量上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维也纳酒店在投资市场中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V5.0新版本推出后,截至2023年7月,维也纳酒店已经在全国287个大中小城市在营门店超1400家,整体市场规模超1800家,其中全新5.0版本签约门店450+。这得益于维也纳酒店新版本实现的“两轻两重”和“两升两降”。通过重装饰轻装修和重模块轻施工的策略,维也纳酒店极大地节约了施工时间和投资成本,使得门店平均投资回收期缩短至约3年。与此同时,由于产品升级和数字化运营等因素,维也纳酒店的房价和利润上升,而人力成本和投资成本则有所下降。

维也纳酒店致力于提升品质、满足消费者需求,不仅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回报,同时,也推动着酒店行业的进步和创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