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丽怡酒店品牌打造每一个客人提供360°住宿体验

2024-02-29 19:45

摘要:随着每年的发展,现在的Z时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对于消费也更加谨慎,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自在舒适的旅宿体验也成为了旅客的追求。

随着每年的发展,现在的Z时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对于消费也更加谨慎,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自在舒适的旅宿体验也成为了旅客的追求。丽怡酒店在全球有超过7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作为国际中端酒店连锁品牌,丽怡酒店品牌基于“匠人匠心”、“连接你我”和“见微知怡”三个品牌支柱来满足城市新中产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作为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丽怡酒店在全球有超过7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

丽怡酒店品牌一直秉承”颠覆“和”创新”的理念,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品质,力求为旅客带来更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丽怡的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升级和服务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核心优势产品,旨在为旅客呈现更具美学元素,更丰富的生活空间。

丽怡全新2.0产品在经过升级优化后,在产品和服务上都有一个显著的更新:

行政楼层,主要是一个通过设计区隔,将行政套房单独区隔或设置在独立楼层,可以隔离外音,形成一个独立隐蔽的独享空间,展现了酒店为其提供的尊贵享受空间,以满足特殊旅客的需求;在X-SPACES悉.空间中,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 悉·空间,优化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套房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完美支撑起商务人士的会议需求等,旅客既可自由选择休憩充能,也能随时与佳友聚会畅谈;最后,其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从早餐到入睡,为旅客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顾客带来一种舒适的私享安全感。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丽怡酒店希望旅客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在丽怡酒店,都可以感受到一如既往的真诚和贴心的服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秉承”颠覆“和”创新”的理念,并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让每一位旅客感到愉悦欣喜与备受关怀,用心意让旅客更“心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360°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