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酒类博览会云发布“酒类新品”

2020-09-11 10:35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贵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秀鸾)9月9日,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线上活动及贵州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酒类新品云发布·首发仪式”。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贵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秀鸾)9月9日,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线上活动及贵州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酒类新品云发布·首发仪式”,发布多款新酒。新品云发布旨在充分利用酒博会国际平台,免费为参展参会企业推广酒类新产品,促进酒行业的大交流、大合作和大发展推动酒企业走出疫情困境。

在现场,首发贵州安酒集团的经典系列,贵州毕节酒厂有限公司的红色荣耀与传奇1942系列;第二场新品发布是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金樽系列,泸州云锦酒庄酒业有限公司酱香与浓香系列;第三场新品发布是瀑布情酒业经典版与辉煌版系列,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的宝石坛老酱酒;第四场新品发布是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五粮液第八代,鸭溪窖酒·银与彩鸭溪系列;第五场新品发布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红花郎第四代,贵州坤源酒业的福浩醇与福万秋系列。

另悉,前期贵州省开展了一系列投资贸易洽谈,共达成41个合作项目、总金额175.7亿元。开幕当天组织签约20个项目、合同金额141.36亿元,其中贸易类5个、75亿元,酒生产制造项目4个、27亿元,酒类包装项目4个、8.36亿元,配套物流项目2个、3.3亿元,酒类食品种养殖项目1个、2亿元,酒环境打造项目3个、25亿元,酒类科技项目1个、0.7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909210000

贵州酒类博览会云发布“酒类新品”。

微信图片_20200909205933

贵州酒类博览会云发布“酒类新品”。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