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浙江台州:如诗如画台州湾(图)

2021-02-05 13:5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浙江台州2月5日讯(通讯员 罗学成)连日来,浙江台州迎来晴好天气。日出时分,台州湾的朝霞风光无限,远远望去犹如印象派泼墨油画。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台州2月5日讯(通讯员 罗学成)连日来,浙江台州迎来晴好天气。日出时分,台州湾的朝霞风光无限,远远望去犹如印象派泼墨油画。

台州湾,位于台州市中部沿海,有椒江注入,被称为“台州的母亲湾”。湾内海域开阔,风平浪静,海水终年不冻,为天然优良港湾,湾内有浙江中部最大港口——海门港。在这里,还有台州湾跨海大桥,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夕阳西下,飞鸟纷飞,景色分外优美,王勃的名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正映此景。这几天在台州湾湿地公园,就可以看到这种如诗的景象。

每当夜幕降临,台州湾更让人惊艳。一边是滔滔江水,一边是流光溢彩,将城市勾勒成如诗如画的梦幻天堂。

图片5

如诗如画台州湾 储伏龙 摄

图片6

如诗如画台州湾 储伏龙 摄

图片7

如诗如画台州湾 储伏龙 摄

图片8

如诗如画台州湾 储伏龙 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