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县文亨镇惊现“网红桃”引得游人点赞(图)

2021-05-04 20:3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5月4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 5月3日,“5.1小长假” 期间,福建省连城县文亨镇南坑村“増地坪”50多亩黄金桃桃园。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5月4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 5月3日,“5.1小长假” 期间,福建省连城县文亨镇南坑村“増地坪”50多亩黄金桃桃园,拍摄到南坑村党支部书记周小恒釆到的一个(或叫一双)奇特的桃子,令游人渍渍点赞。

瞧!两个形状与“心”相似的桃子,心心相连。周小恒乐滋滋地对笔者说,在桃林里,我看到,一枝细小树枝的支撑下,这双黄金桃并蒂连心紧密地生长在一起,“双胞胎”共同吸收着来自同一个脉络的营养,相依相偎地一起慢慢长大,互不分开。并蒂莲花常见,而并蒂桃显得十分另类奇特。它们象征着热恋中的一对男女青年,比肩成长,平分桃色。我们看出奇特的桃子心甘情愿共同生长,也看出他的痴心不改地心心相连。一直到成熟,此情此景,是否令人遐想连篇?

周小恒面对并蒂桃大发憾慨时,引得许多到桃园生态旅游客人的好奇惊喜,纷纷掏出手机拍摄,或发微信或发抖音,一时成了“网红桃”。随即,并蒂桃名正言顺地被周小恒带回圆鱼霸恒丰农庄珍藏了。也许主人舍不得将他们分开,也许主人会向人们讲述这对并蒂桃的故事,说这是上天的安排,这是前世的缘分……。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在这篇小文结束的时候,我借此祝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象文中的并蒂桃一样,终身矢志不渝地相依相靠,直至慢慢地老去。世上没有什比这个更幸福了!

ZSS21050401A

周小恒釆到一个奇特的桃子。邹善水 摄。

ZSS21050401C

面对并蒂桃遐想。邹善水 摄。

ZSS21050401D

比肩成长平分桃色。邹善水 摄。

ZSS21050401E

诱人的黄金桃。邹善水 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