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县冠豸幼儿园组织幼儿接种新冠疫苗(图)

2021-11-11 19:2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11月11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李海英)11月9日上午,福建省连城县冠豸幼儿园组织幼儿们在多功能大厅秩序井然地接种新冠疫苗。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11月11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李海英)11月9日上午,福建省连城县冠豸幼儿园组织幼儿们在多功能大厅秩序井然地接种新冠疫苗。中共连城县委副书记温文学,县卫健局副局长罗武堂等有关领导到疫苗接种现场视察指导。

现场看到,经过冠豸幼儿园园长与全体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安排,县专业医务人员与各班级老师的努力、幼儿家长们的密切配合和陪伴下,至上午11:30分,全园540多位小朋友们顺利平安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园长林芳萍介绍,按照连城县卫健、教育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连城县3-11岁儿童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要求,幼儿园本着“应接尽接、自愿接种、免费接种”的原则,从11月月初就以班級为单位用微信与书面通知家长做好有关报名、预约、错峰时间安排、接种新冠疫苗宣传。

11月9日上午8:20分,家长们带着小朋友,陆续来到幼儿园接种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先后扫健康码、测温、核对接种名单后,有序进入等候区域。孩子们分批分班分时段进行接种。

在信息登记环节,工作人员询问幼儿身体状况,排查是否存在禁忌症,并由监护人签署知情同意书和扫描身份证进行信息登记,之后符合接种条件的幼儿有序地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园长林芳萍等园领导暨各班老师在现场同家长一起做好接种幼儿“我勇敢我抗疫接种疫苗我不怕”的抚慰工作。

据了解,连城县冠豸幼儿园在组织幼儿接种前就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让幼儿家长充分认识儿童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接种流程、接种后不良反应处置及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等,进一步提升了家长们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认识,为有序安全做好幼儿疫苗接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ZSS21110901A

冠豸幼儿园组织幼儿接种新冠疫苗现场。邹善水摄

ZSS21110901B

县领导到现场检查视察。李海英摄

ZSS21110901C

扫健康码、核对接种名单。邹善水摄

ZSS21110901D

园长林芳萍向县领导汇报幼儿接种情况。李海英摄

ZSS21110901E

县领导现场视察幼儿接种情况。李海英摄

ZSS21110901F

幼儿小朋友排队等候接种。邹善水摄

ZSS21110901H

幼儿接种新冠疫苗现场。邹善水摄

ZSS21110901I

幼儿接种新冠疫苗现场。邹善水摄

ZSS21110901J

幼儿接种新冠疫苗现场。邹善水摄

ZSS21110901K

幼儿接种新冠疫苗现场。邹善水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