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县官峰村:党支部服务产业助村民增收(图)

2022-06-10 20:3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10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6月9日,福建省连城县揭乐乡官峰村党支部书记林海榕在官田尾巡查雨后农业生产时,关切地对正在检查烟叶情况的党员种烟大户沈在湘说。

ZSS2206100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10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6月9日,福建省连城县揭乐乡官峰村党支部书记林海榕在官田尾巡查雨后农业生产时,关切地对正在检查烟叶情况的党员种烟大户沈在湘说。“在湘,近两天短期停雨。村党支部帮你组织村民来抓紧采收,确保烟叶质量和效益。”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今年,官峰村党支部发挥党员“种烤烟能手”带头作用,帮助党员种烟大户沈在湘在官田尾流转土地,种植“云烟87”烤烟110余亩,安排村民就业,20余位务工村民每人年增加8000元烟田务工收入。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