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酷暑郊游林坊陂桥 赏六月红茶花(图)

2022-07-08 21:1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7月8讯(通讯员 邹善水 吴志祥)7月8日,福建省连城县林坊镇陂桥村林姓村民庭院里的“六月红茶花”花开正艳。游人与同村村民纷纷前往观赏拍照。

ZSS22070801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7月8讯(通讯员 邹善水 吴志祥)7月8日,福建省连城县林坊镇陂桥村林姓村民庭院里的“六月红茶花”花开正艳。游人与同村村民纷纷前往观赏拍照。

陂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林先英介绍,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中,按照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村“两委”积极帮助规划,引导村民因居制宜配套建设美丽庭院,农户栽种各类喜爱的花卉或观赏瓜果,营造了郊区美丽庭院生态游环境。引得许多游人酷暑期间慕名前往陂桥村观赏庭院花卉。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