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稳产稳投稳中促发展—雅斯特酒店为合作伙伴提供15亿专项保障。

2020-08-27 11:21

摘要:疫情当下,雅斯特与所有加盟合作伙伴一起经历着特别的寒冬,在我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与所有加盟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稳步前行! 寒冬下。

疫情当下,雅斯特与所有加盟合作伙伴一起经历着特别的寒冬,在我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与所有加盟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稳步前行!

寒冬下,雅斯特的宗旨是合作伙伴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政策,只要对加盟商有利,能切实帮助大家,我们愿意坚定不移去行动!为此先后发布了“疫区加盟酒店委托管理费减免”、“2000万保额爱心保险”、 “自我隔离安心房”等诸多方案措施,成立“金融风险控制专项小组”、“人社、财税专项工作小组”,全方位帮扶加盟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雅斯特始终秉持急合作伙伴之所急,根据加盟合作伙伴经营情况,近期又推出以下系列政策,助合作伙伴平稳度过寒冬、稳步前行:

一、稳中促发展-雅斯特为合作伙伴提供专项扶持金

不管何时,雅斯特一直在和合作伙伴并肩作战,倾听大家的心声,我们知道目前大家最大的困难是现金流,为此雅斯特金融服务平台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通道,推出10亿重磅信贷,助力合作伙伴渡过“现金流”难关,分别为 “5亿新店阳光贷”、 “5亿复产平安贷”。

对于资金的使用我们也给到各位加盟合作伙伴一些合理建议,目前情况下我们要稳中求进,先练好内功,顺利复产。等疫情过去,形势好转,老店营收恢复正常后,再结合市场行情开拓新店,在目前情况下,虽然资金能顺利到位,也不可盲目发展,切记!

疫情特殊时期,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是国家号召的最佳对策,酒店业应该从降低运营成本、确保营收稳定、优化服务水平、加速创新升级着手,坚守“稳产”、“稳投”、“稳发展”理念,才能持续保有实力赢得新的胜利!

政策详细解读

具体内容如下

二、携手同心-雅斯特为合作伙伴免费提供5亿元抗疫保障

我们相信在大灾大难面前,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为了感恩同心抗疫的合作伙伴,雅斯特与水滴筹达成战略合作,为合作伙伴及旗下150家门店2500名员工,免费争取到总保额价值5亿元的新冠肺炎无忧保权益,全力保证合作伙伴及其员工权益。

  无论何时,雅斯特始终坚持不抛弃、不放弃原则,与加盟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渡时艰,我们也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同心,稳中求进,春暖花开的日子必将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