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浙江杭州:美好相遇,从“新”开始 一次别开生面的幼儿园家长会(图)

2021-03-20 18:38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3月19日,踏着春的脚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召开了小班期初家长会。

地理人文浙江杭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观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3月19日,踏着春的脚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召开了小班期初家长会。

老师们为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各位家长们创设了温馨而又周到的环境。晚上六点三十分,家长朋友们如约而至,门口测温、亮健康码、戴口罩、签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了新学期的家长会。会中,教师将互动游戏、精彩回顾、热点话题、经验分享等环节融于活动中,从活跃气氛、凝聚家长、发现家长、彰显智慧着手,与家长一起总结、提炼,并对孩子在生活、运动、游戏、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符合本年龄段的教育策略。

虽然家长会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沟通所带来的价值却是无限的,孩子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家庭与幼儿园的通力配合。家长会让家长意识到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教育培养孩子的过程中,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互动游戏1《鸡蛋的孵化》

 

互动游戏"鸡蛋的孵化"

 

互动游戏3《鸡蛋的孵化》

 

互动游戏"蛋的孵化"

 

互动游戏2《鸡蛋的孵化》

 

互动游戏"鸡蛋的孵化"

 

家长参观班级环境

 

家长参观班级环境

 

家长签到1

 

家长留言簿签到

 

家长会集体合影留念

 

家长会上集体合影留念

 

教师话题分享

 

教师话题分享

 

家长签到2

 

家长签到

 

教师精彩回放

 

教师精彩回放


责任编辑:马新  审核签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