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旅游业即将迎来快速回暖,清明出行的你记得预定希岸酒店哦

2021-03-25 14:21

摘要:最近旅游圈迎来的好消息莫过于“从3月16日零时起,低风险地区人员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全国区域内自由通行,无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最近旅游圈迎来的好消息莫过于“从3月16日零时起,低风险地区人员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全国区域内自由通行,无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随着疫苗的加速推广与国内疫情形势日趋好转,国人的出游热情稳步提高。春节过后,通过周边游或跨省游的形式赏花踏青的人群不断增多,清明假期有望迎来今年首个跨省出游小高峰,而旅游业也将迎来快速回暖与复苏。

同期,民航局发布2021年春运期间民航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的春运呈现了“前低后高”的特点,节后民航出行迅速升温,已超出预期;国内航线发送旅客量已经回到2019年同期的水平。不仅出行回暖,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表示,3月后两个周末的酒店预订情况也能体现旅游业回暖的趋势,三亚、西双版纳、无锡、林芝和拉萨等旅游城市的酒店预订进入国内前列。

截至3月9日,去哪儿数据显示清明假期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4.5倍;携程更是发布2021年清明节预测报告: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或将达到1亿人次。对于个性鲜明的消费者来说,酒店也是旅行目的地。去哪儿数据显示,3月20至21日期间,三亚、上海、成都、重庆、北京、广州、杭州、无锡、西双版纳和深圳成为国内酒店预订热度最高的十个城市;直到3月27至28日,上海、重庆、林芝、北京、广州、武汉、三亚、拉萨、成都、深圳成为预订热度最高的十个城市。

有更早的数据统计显示,3月中旬中端精品酒店品牌——希岸酒店,就已经连续几日在全国范围内出现多家满房的现象。多家门店OCC远超100%!在这些门店里,南昌、广州、重庆、深圳、成都等城市不少希岸酒店OCC都超过了100% 。可见旅游行业出行人数酒店房间预订量的回暖是有目共睹的。

对此,希岸酒店官方已提前友情提醒各位计划清明节出行的国人最好重视以下几点。

高峰出行,提前计划,合理安排行程。

清明小长假必将是2021年第一波出游小高峰,哪些城市是首选,哪些出游城市是备选,建议提前做好规划,理性出行。提前做好路线规划与酒店预定,相当有必要,以免体验一个拥堵而不愉快的小长假。除了热门城市与一线城市,大家可以考虑省会城市外的周边城市,希岸酒店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里开业500+门店,选择良多,可以优先考虑。

后疫情时代,依然要做好防护。

虽然疫苗与畅行【绿码】在手,我们依然不可掉以轻心。毕竟,疫情一日不结束,我们的身边就一日都有可能出现不稳定因素。出行游玩,必定会经过大流量人口聚集的公共场所,比如车站、飞机场、交通工具内等,所以一定要时刻戴好口罩。同时,希岸酒店会做好每日杀毒防护,护航每一位预定希岸酒店的游客度过一个安心预约的清明假期。

预定最高的十大城市里,酒店全天候接受预定。

在最新的预定热度最高的十座城市中,上海、重庆、林芝、北京、广州、武汉、三亚、拉萨、成都、深圳都有希岸酒店门店正常营业,各位游客度假期间若预定这些城市所在的希岸酒店,希岸酒店依然会保持十二分热情接待所有游客,接受全天候客房预订。

宠爱节还在继续,优惠福利不会停。

据官方消息,每年三月都是希岸酒店的宠爱节活动月,凡是关注希岸酒店宠爱节的游客,都可以享受希岸宠爱三重礼。包括50元抵用券——在3月15日之前领取了的,在全国500多家门店都可以用;宠爱节期间,凡是预定 “宠爱节特惠”的,都可享所有房型特惠价6折起,所有会员都可享受折上折,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除此之外,宠爱节期间,预定部分房型的游客,还可获赠面膜、眼罩各一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