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浙江杭州:童心向党,唱响红歌 ——献礼建党100周年(图)

2021-04-10 20:35 国家旅游地理 谢幸保 方子琦

摘要: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唱响红歌”合唱比赛。每个班级都献上了好听的红歌。幼儿园里年龄最小的萌娃们也用稚嫩的声音带来了红歌《我爱北京天安门》

浙江杭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幸保 方子琦 摄影报道)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歌,是经典的旋律;红歌,是历史的见证。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中华民族的深厚底蕴;源远流长的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它永远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号角!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提高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4月9日,浙江省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唱响红歌”合唱比赛。每个班级都献上了好听的红歌。幼儿园里年龄最小的萌娃们也用稚嫩的声音带来了红歌《我爱北京天安门》,他们穿上统一的服装,神气十足,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魅力!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承载着我们国家与人民不朽的民族精神,童心向党,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QWQ3~0LSCXV)R%SRZ%%K5

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唱响红歌”合唱比赛。

IMG_20210409_123827

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唱响红歌”合唱比赛。

6F9`(2I]@YIH[87AB6}}NAS

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唱响红歌”合唱比赛。


编辑:马新  签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