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让爱走出去”爱心图书馆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31 12:00

摘要:2021年5月11日至6月11日,由走着瞧旅行发起的“让爱走出去”为主题的爱心图书馆公益活动正式在沪启动,活动内容为将尘封已久的书籍传递到山区小朋友手中继续发挥价值。

2021年5月11日至6月11日,由走着瞧旅行发起的“让爱走出去”为主题的爱心图书馆公益活动正式在沪启动,活动内容为将尘封已久的书籍传递到山区小朋友手中继续发挥价值。本次活动旨在为那些追逐梦想的贵州、云南山区小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做他们升级路上的辅助,和他们一起去看看光怪陆离的世界。

本次活动通过交换、传递的方式,将承载爱心的书籍送到山区小朋友的手中,同时为表达感谢,小朋友们也会亲手绘制一张DIY明信片返还给捐赠者,以此来实现一次跨越千里的爱心与梦想的交换。参与者可扫描海报二维码了解详情,书籍统一由走着瞧旅行收集整理并邮寄给山区小朋友,同时参与者需要将个人信息留下,方便主办方走着瞧旅行将小朋友的DIY明信片寄回,活动结束后可通过走着瞧旅行官方微博查看捐赠名单。

据悉,这已不是走着瞧旅行第一次举办公益活动,结合资料显示在今年的1月份,走着瞧旅行以“小书包、大梦想”为主题在贵州省毕节市进行过一次公益助学活动,活动主办方一行经过12个小时的车程来到毕节当地两所山区学校,将准备好的学习用品赠送给学生们,虽然活动当天气候严峻为60年来毕节最冷的一天,但孩子们的热情让大家充满力量,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走着瞧旅行是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旅游服务平台,品牌致力于旅游行业相关的一站式整合创新服务,主打国内外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半自由行深度旅行,在为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旅游体验同时也关注到旅游景点当地的儿童教育问题。

走着瞧旅行品牌表示,此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山区学生的生活和教育问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去实践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或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关注山区学生生活,坚信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守护,走着瞧旅行愿意和“可爱的人”一起寻找风景中“可爱的人”。

相信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很多人都在旅行中度过,看过别样风景也莫要忽视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拥有这浮躁尘世宝贵的纯真;他们拥有这“丧”文化当道社会下难得的激情;他们拥有曾经被万千人拥有但在成长和磨练的过程中丢失的追逐梦想的渴望。只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需要无数次的打怪升级,让我们一起来呵护他们的梦想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