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江西铜鼓县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图)

2021-03-18 20:06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宜春3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日前,铜鼓县掀起了春季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工作要求。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宜春3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探峰)日前,铜鼓县掀起了春季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工作要求,对全县旅游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目前,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旅行社的诚信经营公示牌全部上墙,旅游合同填写较之以往规范,但仍有个别的旅行社对旅游合同填写不够重视,有缺项漏项的情况,已要求其限期整改。星级饭店和A级景区消防、卫生、食品、设施设备等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均能够落实到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食堂存在疫情防控漏洞、安全通道应急灯配备不足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1

江西铜鼓县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图片2

江西铜鼓县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图片3

江西铜鼓县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