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2021-11-18 18:4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11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谢贤春)|11月17日,冬雨霏霏。

ZSS21111701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11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谢贤春)|11月17日,冬雨霏霏。福建省连城县赖源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吴振斌等人组成的“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队,在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福建生态旅游村、连城县千米高山赖源乡黄宗村,向村、组干部和32位党员宣城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由于受天气阴雨转冷影响,有2位党员“缺席”。村书记曾师应带路,宣讲队来到村头黄宗路6号,为年逾八旬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曾柏荣、曾煌荣“补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立千秋伟业,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入党的曾柏荣、曾煌荣,激动地对宣讲队员说,“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感觉我们还年轻。黄宗村的绿水青山和客家'布达拉宫'古村落建设、千亩高山茶园的富民乌龙茶,是共产党领导下赖源人民同工农红军坚持三年游击战,全国军民打败日冦、打倒国民党反动派,克服困难,建设社会主义伟大祖国历程中所取得的。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啦”!

曾经担任过共青团赖源公社宣传委员和黄宗村团支部书记的曾柏荣老人,挚意要求宣讲队员留下刊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福建日报》,“等天气转晴后,我也要去向老年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