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省连城县莲峰镇爱星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文艺活动

2021-06-25 19:5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6月24日,福建省连城县莲峰镇爱星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感恩成长.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21届大班毕业典礼文艺活动。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6月24日,福建省连城县莲峰镇爱星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感恩成长.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21届大班毕业典礼文艺活动。小朋友们与家长、老师近200人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上,邓喜梅园长发表毕业致词,真心祝愿每一个从爱星幼儿园走出去的孩子,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大班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对幼儿园、对教师的感激之情,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小朋友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教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

毕业典礼演出在大班孩子们欢快的《一年级》《小青龙》《听我说谢谢你》等舞蹈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舞蹈《小玉米》、歌曲《从前有座山》、《金色童年》、《时间时间像飞鸟》时装秀《我最酷》等文艺节目表演,向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等家长们与小朋友们展示了童真的才华,赢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演出接近尾声时,邓喜梅园长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甜蜜而长久的记忆。愿孩子们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ZSS210624A

园长邓喜梅致开幕辞。邹善水 摄

ZSS210624B

童心向党。邹善水 摄

ZSS210624C

爷孙期待。邹善水 摄

ZSS210624D

幸福童年。邹善水 摄

ZSS210624E

欢乐掌声。邹善水 摄

ZSS210624F

我说谢谢你。邹善水 摄

ZSS210624H

少年强。邹善水 摄

ZSS210624I

毕业证书。邹善水 摄

ZSS210624J

开心花朵。邹善水 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