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县隔川乡朱余村沈溪河生态环境大为改观

2021-06-30 20:2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30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2021年6月29日,党的“七.一”百年华诞前夕,在福建连城县隔川乡看到。

ZSS21062901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6月30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2021年6月29日,党的“七.一”百年华诞前夕,在福建连城县隔川乡看到,乡挂村领导陈小荣、朱余村党支部书记陈福保等党员、干部、河道专管员,在清理沈溪河积沙与垃圾。这条起源茶亭岭全长4000多米汇入文川河的溪流,朱余村流径达1580多米长。过去,每逢天降大雨时,村内污水汇入,溪道垃圾堵塞,溪水猛涨漫堤,侵袭农田与民居。

近两年,朱余村村“两委”争取到县交通、水利、乡政府等项目资金支持,投入495万元,结合实施环境整治,疏浚淤积垃圾,清除溪畔乱种的农作物,硬化1.86公里沈溪河沿线道路。组建党员干部清淤护溪环保志愿者队伍,实行24小时监控。确保沈溪河无垃圾、无淤积、无污水流入、无乱栽种农作物的“四无”环境。朱余村沈溪河生态环境大为改观。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