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县曲溪翠冠梨味清鲜嫩醉游人(图)

2021-07-09 14:42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7月9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2021年7月8日,在福建省连城县曲溪乡曲溪村境内205国道旁洋尾路38-40号天水果蔬家庭农场。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7月9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2021年7月8日,在福建省连城县曲溪乡曲溪村境内205国道旁洋尾路38-40号天水果蔬家庭农场。一批又一批的游客走进闽西面积最大的翠冠梨果园,只见那硕果累累压弯枝条的翠冠梨,在清风中摇头摆脑,伴舞似的片片绿叶向游客招手。似乎在说,欢迎您前来品尝!

映入眼帘的是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满山翠冠梨。果园里,游客正在乐滋滋地采摘梨子。从龙岩市中心城区自驾车来的客人,看着拳头般大小的翠冠梨果实挂满枝条,人人喜笑颜开,挎上采摘篮直奔果园,不一会就满篮而返,边品尝皮薄、肉嫩、汁多、味鲜的梨果,边直夸“大开眼界!大饱口福!”

天水果蔬家庭农场主人黄天水乐滋滋地向游客介绍,翠冠梨又名“六月雪”,香甜可口、肉脆汁多、味浓鲜嫩。采用生态无公害栽培模式与生物防虫技术管理,保证翠冠梨果实的优良品质。

两座山头相连的 200余亩果园,今年喜获丰收,预计总产3万多公斤。自7月初开园釆摘翠冠梨,果园直销鲜果每公斤14元。连日来,热情对客人兼当导游讲解、示范釆摘、装袋过秤、打卡收费的黄天水、罗雪莲夫妇,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周边闽西三明、龙岩与赣南、广东潮汕等各区县的果商,驱车直接到连城县曲溪乡天水果蔬家庭农场的翠冠梨果园,现场釆购上市销售。曲溪天水翠冠梨成了山靑水秀的闽西暑期生态水果一张特殊名片。

ZSS21070801A

游客乐釆翠冠梨。邹善水摄

ZSS21070801B

丰硕梨果乐游人。邹善水摄

ZSS21070801C

分检鲜梨好外销。邹善水摄

ZSS21070801D

分检鲜梨好外销。邹善水摄

ZSS21070801E

分检鲜梨好外销。邹善水摄

ZSS21070801F

分检鲜梨好外销。邹善水摄

ZSS21070801H

鲜梨靓妹乐留影。邹善水摄

ZSS21070801K

人梨斗艳皆鲜美。邹善水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